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00:30,意甲周中快车继续开出,都灵将在主场面对拉齐奥的挑战。

球队分析

都灵

即使意甲新赛季开局不是特别顺利,但是都灵依然没有放弃拿分的决心,而就是凭着这份决心,他们能够在最近的两轮意甲拿到两连胜,而且在打进5球的同时,还保持2场比赛的零封。另外他们能够在最近取得如此大改观的情况主要是战术方面的变换,在多打一名后腰的阵型里面,中场的屏障作用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所以估计他们会继续使用这套战术。另外拉齐奥的实力也是不能和联赛中下游的对手相比,因为拉齐奥可是拥有冲击欧战区域的能力的,所以都灵决不可以松懈,哪怕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都不可能死守到底,该进攻还是要继续。

拉齐奥

蓝鹰的情况可能和都灵有着完全不同的区别,因为他们在赛季初的头两轮拿到了两场大胜,并且在2场比赛里面打进9个球,进攻火力甚至比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还强大,可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突然间就遭遇到两连不胜,哪怕说AC米兰的实力可能就强大一点,但是上一轮在主场被卡利亚里逼平就是肯定的犯错。不过大家需要考虑的是拉齐奥本赛季需要在欧联杯和联赛之间周旋,所以所消耗的时间和精力比较多,对于这一支板凳深度不是特别强的球队来说,或者在联赛和欧战之间选择一方去作为主线会比较好,两边想同时拿下难度实在巨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拉齐奥一个0.5下滑到0.25的让步,其实上赛季同样在都灵的主场,拉齐奥其实是可以4比3拿下胜利,但是当时的让步也是去到0.5,如果这一次的0.25就是真的信心不足。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下滑到2.75的数字,估计两队在周中快车期间也是体能消耗得比较严重,估计进球数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都灵+0.25

比分推荐:1:1;1:0

大小球推荐:2.7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