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0,葡萄牙超级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里斯本竞技在主场面对马里迪莫。

球队分析

里斯本竞技

作为葡超的劲旅,里斯本竞技本赛季继续以双线作战,需要打联赛的同时还有兼顾欧冠,所以在上周中欧冠的时间,里斯本竞技就主场1比5大败与阿贾克斯的脚下,导致欧冠小组赛首轮失利。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一向以攻击力恐怖著称的里斯本竞技在最近的5场所有比赛里面,没有一场比赛的进球数可以突破2个,也是说明了球队现在的进攻状态十分疲软。而主要的问题在于里斯本竞技的板凳深度不是太足够,连续的1周双赛使得球员们的体能状态不佳,也是影响到战术布置和球队战绩,大家都需要留意一下。

马里迪莫

本赛季的马里迪莫在葡超6轮至今仅仅拿到一场球的胜利,成绩不算太好,暂时排名一个中下游位置,但是以马里迪莫的实力,他们的赛季目标基本上就是以保级为主,所以看到他们现在的排名还是算比较安全的。另外球队最近的4场联赛都已经无法取得胜利,球员们的心理压力都是比较大,但是本场碰上实力比自己高上几个档次的里斯本竞技,如果真的希望拿分的话,需要在战术上作出比较大的调整。此外马里迪莫在对阵里斯本竞技的往绩上也是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所以在这种背景下,马里迪莫希望拿到1分都是需要付出巨大努力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里斯本竞技一个1.5的让步,但是在上赛季的里斯本竞技主场他们能够以5比1击败马里迪莫,当时的让步也是1.5,现在同样的数据,是不是有点过分便宜。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但是部分数据公司就已经下滑到2.5,说明了他们也不看好本场比赛能够打出比较多的进球。

个人推荐:马里迪莫+1.5

比分推荐:1:0;1:1

大小球推荐: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