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是新赛季常规赛MVP的头号热门,但要想真正拿到这一奖项,对于这位22岁的新星来说并非易事。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媒clutchpoints列出了三大条件,认为这是东契奇得到MVP需要符合的要求。

条件一:独行侠得进西部前三

独行侠的战绩是必要的条件,2020年,独行侠是西部第七,2021年,独行侠是西部第五,要想让东契奇在MVP竞争上更有优势,独行侠新赛季的战绩还得继续进步。

美媒认为,这并非要求独行侠拿下联盟最佳战绩,但至少他们得获得西部前三的排位。以目前的球队实力来看,这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东契奇的个人天赋摆在那儿,但他还需要队友的支持,波尔津吉斯将是最大的X因素。

条件二:三分投射能力从优秀变精英

东契奇在进攻端很有威胁,但他可以变得更好。2020-21赛季,东契奇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5%,不算突出,可已经比之前一年的31.6%有明显进步。要想成为MVP,东契奇的三分还得继续提升,达到精英级别的水准。

当然,这不是要求他成为库里,但美媒认为如果东契奇的三分命中率能提升到38%左右,他获得MVP的奖项会更有说服力。对于东契奇来说,38%的三分命中率并非遥不可及,上赛季的季后赛,东契奇的三分表现就很棒,7场比赛场均命中4.4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是40.8%。他需要找回那种手感。

条件三:防守表现要明显提升

没有人要求东契奇成为一个历史级别的防守者,但要成为MVP,光靠进攻可不行。东契奇的防守也得有进步。上赛季,东契奇在场时,独行侠的防守效率只有112.7(百回合丢112.7分),这一数据如果放在联盟里,只能排在30支球队的第22位。他得提升自己的防守表现,发挥自己的身材优势,如果他的防守数据有大幅度进步,当选MVP的概率也会明显上升。

你们认为东契奇是否会成为新赛季的MVP?如果不是他,谁的机会更大?

作者 James23

《东契奇如何赢得MVP?美媒列出三大条件:独行侠得进西部前三》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