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3:00,英超第6轮比赛继续展开角逐,水晶宫将在主场面对布莱顿。

球队分析

水晶宫

可能水晶宫最近几轮让人最印象深刻的比赛就是能够3比0击败热刺的场面,也是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当大家都以为水晶宫开始进入状态的时候,上一轮继续面对强敌利物浦,最终被红军3比0赢得毫无脾气,也是继续看到了水晶宫的状态其实也是一直处于一个起伏阶段。不过本赛季由于换了维埃拉执教,球队的战术与打法方面也是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有可能就是球员们还不是很适应现在的模式,以前的他们更加喜欢起高球去拼抢,现在的水晶宫反而更多的走一些地面流路线,或者要一群拿铲子的汉子突然间拿起绣花针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布莱顿

或者很多球迷都意想不到的是,在英超的第6轮比赛,布莱顿竟然可以有机会挑战榜首的位置,因为他们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基本上就是一支每年都需要保级的球队,但是本赛季海鸥军团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确实是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前5轮比赛拿下4胜1负的战绩,确实是给了球迷一个不错的交代,但是一点也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赛季初的布莱顿在对手方面还是不算太强,而他们输球的那一场比赛就似遇上了实力也不 差的埃弗顿,所以说布莱顿遇到强敌还是会显现出真身,如果本场比赛他们可以客场顺利击败水晶宫,那么将会获得榜首体验卡一张。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布莱顿一个0.25的让步,其实也是合理,因为在最近4次与水晶宫交手都是未能取胜,而且他们也未曾试过客场对水晶宫作出让步,这个0.25其实也是有一定力量的。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本赛季布莱顿的防线打得还是比较稳,只要不让水晶宫先进球,那么前场打出反击还是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的。

个人推荐:布莱顿-0.25

比分推荐:0:1;0:2

大小球推荐:2.25小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