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6日晚,西甲第7轮中,巴萨主场3-0大胜莱万特,终结各项赛事3场不胜,少赛1场落后领头羊皇马5分。孟菲斯-德佩罚中自己创造的点球,吕克-德容单刀破门,打入加盟巴萨后首个进球。安苏-法蒂复出,成梅西外2008年后首位身披巴萨10号战袍的球员,补时远射破门。

比赛亮点

接下梅西10号战袍的安苏-法蒂,伤愈复出替补登场,迎赛季首秀,时隔323天首次出战,也是2008年3月对垒比利亚雷亚尔一役中的小罗后,巴萨10号球衣首次披挂在梅西之外的球员身上。

孟菲斯-德佩与吕克-德容均破门,科曼时代巴萨首次前15分钟连入2球。这也是2009年皇马的亨特拉尔与罗本后,西甲首次有两名同队荷兰球员同场进球。

莱万特半场0射门,这也是2009年1月后巴萨首次联赛上半时没让对手起脚射门。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莱万特,巴萨15战全胜,得失球49比9。德容红牌停赛,新星尼科-冈萨雷斯顶替其位置,库蒂尼奥与埃里克-加西亚轮换出战,重伤初愈的安苏-法蒂进入替补席。

第6分钟,孟菲斯-德佩突入禁区被拉多亚扫倒,主裁判罚点球,孟菲斯-德佩亲自主罚骗过门将推入球门左角,1-0。

第10分钟,库蒂尼奥左路内切后远射,球被门将费尔南德斯没收。

第14分钟,德斯特左翼突破后斜传,吕克-德容斜插禁区中路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破门,2-0。

第18分钟,库蒂尼奥远射,球被门将摁住。第22分钟,孟菲斯左翼传中,对手头球后蹭失误,皮克后点捅射空门没打正部位,错失良机。

第26分钟,德斯特沉底传中,加维头球顶高。第36分钟,加维直塞,孟菲斯-德佩中路反击形成单刀,盘过门将后已无射门角度。

第39分钟,明格萨后场长传,加维禁区右肋单刀球挑射被门将封出。

3分钟后,明格萨右路传中,后点孟菲斯-德佩头球冲顶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9分钟,孟菲斯-德佩远射被门将封出近角。第65分钟,德斯特直塞,尼科-冈萨雷斯禁区左肋斜射被门将封出。

第66分钟,孟菲斯-德佩接直塞,禁区左肋扣球内切后低射被挡出。

第70分钟,德斯特远射被门将没收。安苏-法蒂替补登场。第82分钟,莫拉莱斯抢断德斯特,突入禁区抽射打高。第83分钟,坎特洛门前捅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第91分钟,安苏-法蒂中路带球突破至弧顶处,扣球过人后远射破门,3-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西甲-新10号奔袭破门巴萨3-0终结3场不胜 王牌造点球罚中 新援首球》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