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参加NBA选秀大会时,很多人不看好他。

有一份球探报告曾这样评价他:身高2米01,臂展2米02,站立摸高2.58米。司职小前锋/后卫。优点:身体素质还算不错,作风强硬,防守强。

弱点:臂展相对来说,还是偏短了些,这很可能制约他在防守端的输出。技术粗糙了一些,进攻技巧单一,指望他用进攻,扛着球队前进,是不现实的。他的投射也不够稳定,视野不够开阔,而且还很容易情绪化,脾气不大好。

球探还评估了他未来的上限,能否长时间立足NBA要打上一个问号。有希望成为合格的NBA轮换角色球员。

这份球探报告评价的球员是吉米-巴特勒。

这种质疑声,巴特勒早就见怪不怪了。从小他就忍受了很多讥笑和蔑视,甚至连他的至亲都对他不屑一顾将其舍弃。

巴特勒并不在意这些,他化质疑为前进的动力。憋着劲,要证明自己。

事实证明,巴特勒成功了。他不是球探报告里那个身无长物,平淡无奇的角色球员,他逆袭成全明星球员,入选最佳防阵,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当家核心。

巴特勒进入NBA后,一直在取得进步,他不单在进攻端能用得分痛击对手,他还能为队友传球做饼。在防守端他更是对手不愿碰见的狠角色。

2019-20赛季,巴特勒在季后赛爆发,他场均能够得到22.2分6.5篮板6助攻1.95个抢断,率队一路过关斩将,胜雄鹿,赢凯尔特人,杀出东部,挺进总决赛,硬刚詹姆斯浓眉率领的湖人军团。表现十分出色。

上赛季常规赛他也有不俗表现,场均能够得到21.5分6.9篮板7.1助攻2.1抢断的数据。只不过在今年的季后赛比赛中,他的表现却非常低迷,发挥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休赛期巴特勒不甘失利,招募好兄弟洛瑞前来加盟,塔克和莫里斯也千里来投。如今热火兵强马壮,有望在东部占有一席之地。

巴特勒的逆袭故事,仍在继续。

作者 James23

《别被球探报告骗了!巨头苗子,被说成小角色!场均21+7+7证明自己》有5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