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尽管与费城76人的之间的闹剧愈演愈烈,诸如不会回归训练营,不会再为76人打球等消息更是频繁被放出,但西蒙斯本人眼下并没有荒废自己的时间。

不久前,有博主在社交网络中上传了一段西蒙斯近期训练的视频(参见文首),视频中展示的是一段西蒙斯打对抗赛的集锦。

整个视频集锦中,西蒙斯几乎是无所不能,他展示了各式各样的进攻技巧,譬如扣篮、背筐的低位单打、翻身后仰跳投、三分球、持球过人后突破到篮下双手暴扣、底线突破反手上篮等等,莫非他这个休赛期真的完成了蜕变?

自从上赛季季后赛因投篮被疯狂诟病之后,传闻西蒙斯整个夏天一直都在洛杉矶强化自己的进攻技巧。

另外在视频中还看到了沃尔的身影,联想到当前沃尔的处境(他新赛季不会回归火箭,也是在坐等被交易),以及先前他们二人曾和保罗-乔治一起外出,不知道这是否在暗示什么,联手?

作者 James23

《西蒙斯沃尔在洛杉矶一起训练视频曝光 前者展示各种进攻技巧 他们要联手?》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